宫西羽

不常活跃

【光遇乙女】在恐怖游戏里被大佬团宠了(2)

和床底的眼睛对视上以后,你的脑子里只剩下了一句话——哦吼,完球了。




你在思考是走流程尖叫一声还是原地等死,但床底下的小女孩——或者说小女鬼并没有想要攻击你的意思,而是直勾勾的盯着你手中的粉色手链。




你顺着她的目光看向手链,然后试探性的往上举,她的眼睛也向上看,你往右移,她的目光也跟着右移。




于是你笑眯眯的问她:“小妹妹,你是不是想要这个手链啊?”她点点头。




“那你拿走手链可不能再拿走姐姐的命喽~”




“……”你从她的眼睛里看到了些许无语,但她还是点了点头。




你将手链还给了她,她的脸上肉眼可见的多出一丝高兴,可能是太久没说过话的原因,她的嘴动了很久才生涩的吐出来一句:“谢……谢……”




哎呦,还是个懂礼貌的小鬼。




你现在已经没有了害怕,甚至伸出咸猪手在鬼头上面摸了几把:“那你继续玩,姐姐先走了。”




你站起身,却被小女孩拽住了裙角:




“不要……走,危险。”




你弯腰把小女孩从床底下抱出来放到床上:“危险?外面还有其他人……我是说其他鬼吗?”




小女孩揪住你的衣领点点头:“有……坏人,你在这,我保护你。”




这是鬼吗?这分明是小天使啊!




“但姐姐不能留在这里呀,留在这里我还是会死的。”




小女孩若有所思的点点头,随即又说:“那……我跟着你,保护你。”




别管了,我为妹妹举大旗。




“妹妹有名字吗?”




小女孩思考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




“那……我叫你瑶瑶好不好?”




瑶瑶点点头,露出笑容:“喜欢……好听。”




你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那一瞬间,你觉得她应该叫瑶瑶。




这个房间里似乎也没有其他东西了,你叫上瑶瑶离开。瑶瑶闻言缩小了身形变成布娃娃大小趴在了你的肩头。




出了病房,你喊了几声平菇,却没人回应。




可能是去别的楼层了吧?你想着。于是又自己开始寻找小群。




但翻了好几个病房都没有再找到线索,只在手术室拿到了一把沾血的手术刀。




就在你准备去下一个病房的时候,一直在你肩上没有动静的瑶瑶却突然有了反应,她面露仇恨的盯着你即将进入的那间病房。




你向房间内看过去,里面不似你之前见过的病房一样杂乱,而是和正常的病房一样。只不过那病床上,坐着一个穿着病服的清秀少年。




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




平菇在护士站找到了一份患者名单,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用。他将名单折起来带在身上,走出护士站后,整个楼层死一般的寂静,平菇试探性的喊了一声你的名字,却没有得到回应。




卡卡这时候正好从二楼上来,询问平菇:“哥,怎么了?”




平菇面色沉重:“xx可能出事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开学了,有缘再见

评论(35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