宫西羽

不常活跃

【光遇乙女】在恐怖游戏里被大佬团宠了(1)

◈最近迷上了这种大逃杀风格,所以决定自己嚯嚯一个


◈不是光遇世界观注意❗


◈全员all你团宠向


◈本文女主身娇体弱易推倒(简称体废),佛系摆烂小闲鱼,不是女强,批皮万人迷玛丽苏文,注意避雷❗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嘶……怎么这么冷啊?我昨天晚上忘了关窗户吗……”




正在睡梦中的你感受到一股寒气,浑身冷的发抖,你疑惑的睁开眼睛,却发现自己躺在一张老旧的病床上。




你沉默了两秒,又闭上眼睛躺了回去,目睹了你坐起来又躺下去的卡卡:“……”




见你没有再起来的意思,卡卡只能主动上前晃了晃你:“喂!醒醒!”




你睁开眼,看到眼前杀马特发型的男人,没忍住直接一句:“我去,好丑。”




“啥???”卡卡顿时炸毛,他丑?追他的人能从这里排出来两条街!




好在你终于反应过来:“你是谁?为什么会在我梦里?”




“梦?”卡卡愣了一下,“你以为这是梦?”




“不是吗?╮( ̄⊿ ̄)╭”




“………”见过不敢置信的,惊恐大叫的,冷静分析的,没见过你这种思路新奇的。




“你应该是第一次进入副本吧,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卡卡。你现在所处在一个游戏副本中,需要完善副本的背景故事才能逃出游戏,但是如果你在这过程中被副本里的怪物杀掉,你就真的死了。但只要你能过关,不管受了多重的伤,只要还剩一口气,回到主世界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。”




“这样啊,我叫xx。”你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又问了一句:“那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?”




“你倒霉。”“………”




“开玩笑的,我也不知道。所有人都是莫名其妙的来到了副本,有的是一眨眼,有的则是像你一觉醒来就在副本里了。”




“那我过关了就能回去了吗?”




“你猜我为什么说你第一次来?过关以后会给你结算积分,然后被传送到主世界,在那里有给你分配的住所,想要回到原来的世界,需要攒齐五千万积分,但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能够回去过。对了,你可以点开你的手环,能看见每个副本的信息和进度。”




“手环?”你低头,这才发现自己的右手腕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黑色手环。“谢谢你告诉我这么多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


被发了好人卡的卡卡摸了摸鼻子,说:“没事,你先研究一下吧,我看看这病房里有没有什么线索。”说完转身开始翻东西。




卡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跟你解释这么多,按照往常他是直接扭头就走的,可能是今天良心发现不想看你这个小萌新迷迷糊糊就死在这吧。




你低头点了一下手环,弹出来一个蓝色屏幕,与此同时脑海里传来一个机械的声音:




【叮——激活成功,宿主您好,我是您的系统5283】




【为您讲述游戏规则: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找到所有线索,完善副本故事,达成100%即可通关】




【通关副本可获得对应积分,积分达到五千万可返回现实世界】




【您可以在副本内获取一些道具,有些道具可以跟随您带到主世界,非绑定道具可以进行交易】




【如果您有足够的积分,您可以在系统商城兑换需要的道具,当然是在您吃得起饭的前提下】




【未通关副本或在副本内死亡,将彻底死亡】




【鉴于您是新手,系统友情赠送一份大礼包,请问是否进行抽奖?】




你眼前一亮,果断的选择了“是”。




【正在抽奖中……】




【叮——!恭喜您抽到“万人迷光环”一个!此为绑定道具,无法进行交易,祝您游戏愉快!】




………啥玩意?




你傻了,在这种危险的地方这个破光环有什么用???




“能给我换一个吗?”




【不能。】




“你好冷酷,你说话怎么没有温度。”




【不能(36.5°)。】




“………你赢了。”




不再与系统斗嘴,你又点开手环,查看本次副本的信息。




副本:废弃医院


难度星数:☆☆


当前探索度:0%


本次时长:5天




收起面板,你下了床,也开始跟着卡卡翻找线索,可惜最后一无所获。




这个房间没有,那就去下一个。你和卡卡刚出门,正好看见走廊对面站着两个男人,卡卡面上一喜,挥了挥胳膊喊道:“哥!我在这!”




那两个男人回头,面上也露出笑容,快步朝这里走来,等他们互相寒暄了几句,男人这才像是注意到你,问卡卡:“这是?”




卡卡:“和我出生在同一个房间的小萌新,她叫xx,xx,这是我哥平菇,这是我朋友白鸟。”




卡卡介绍的同时白鸟和平菇也向你点了下头,你也象征性的说了声你们好。




“那哥你们有发现什么线索吗?”




“没有,我们准备去护士站看看。我们现在是在三楼,这个医院大概有五楼,需要找的地方很多。”




“这样啊……那……”卡卡回头看了你一眼,你提议道:“要不我们分开来找线索?这样应该快一点。”




平菇点点头,开始分配任务:“我去护士站看看,白鸟上四楼,卡卡下二楼,如果有怪物先不要惊动,xx你在三楼的各个病房里找一下吧,三楼目前应该是安全的,我们在同一个楼层,如果有事可以喊我。”




完美的领导者呢——




白鸟和卡卡都没有意见,平菇留在三楼可能是为了照应你一下,你虽然觉得自己一个人也可以,但也没好扶了人家的好意,也点点头同意了。




你进入了挨着刚才的房间开始翻找,床上放着一份报纸,你大致看了看,只看到一则关于医院的新闻:


A市xx公司老总重金寻找合适的肾源为自己的儿子治病。




虽然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现在所处的这家医院,但先记下来总没错。




放下报纸,床头柜上的一个粉色手链引起了你的注意,你伸手去拿,手链却突然掉到了地上,你只好蹲下身去捡,结果一抬头,和床底的眼睛对上了视线。




………哦吼,完球了。




(未完待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其实我文笔很烂,写文基本都是满足自己的喜好,对很多知识也都不知道,所以要是有不符合常理的地方就当看笑话了,当然也接受指导和建议




新坑,一年前挖的今年才写,有人看了就写后续

评论(11)

热度(361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